省促进中心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促进中心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GJCJZX.ORG.CN  2022-05-31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和省贸促会工作安排,5月31日上午,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举办“新起点 新目标 新突破”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省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谭百成主持会议,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会。
       专家的授课对党代会精神作了“五个一”框架的归纳阐释,从一份骄人的成绩单讲到一个政治动员令、一本战役规划书、一幅行动路线图、一张党建责任状。重点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详细解读了全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对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了我省在国际国内大环境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明了方向,擘画了龙江着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宏伟蓝图,对于统一全省干部群众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加快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决定性意义和作用。
       此次培训为促进中心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报告指导思想、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供强大指引。课程立足龙江发展大局大势,紧密结合实际,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引人深思,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理解大会关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和面临形势的分析判断,准确把握“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促进中心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一是要精心安排,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以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做好重点工作顶层设计。三是要紧扣目标任务,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