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线上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线上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GJCJZX.ORG.CN  2022-11-18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11月18日午,省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王英春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省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线上参会。

       王英春从战略定位--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实践基础--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理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基本路径--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根本保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系统全面解读了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部署。
       王英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会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时代呼唤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全面掌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贡献会展力量,全面总结国际绿博会成功经验,奋发有为,办好第三十二届哈洽会。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