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哈洽会】吉祥物“哈哈”“洽洽”表情包今日上线!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第三十二届哈洽会】吉祥物“哈哈”“洽洽”表情包今日上线!

GJCJZX.ORG.CN  2023-05-12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哈哈”“洽洽”表情包来啦
       谁们动了?它们动了!而你们要心动了!2023年5月12日,热情可爱,充满活力的哈洽会吉祥物“哈哈”“洽洽”表情包正式上线同大家见面啦!

       “哈哈”和“洽洽”是哈洽会办公室特别设计推出的展会官方吉祥物,具有高辨识度和流量话题。男孩“哈哈”头顶蓝色帽子,交织线条象征着辐射全世界地球经纬线,穹顶建筑在顶端巧妙的化成一颗冰花钻石,突出展现了黑龙江冰雪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锦绣隽永。女孩“洽洽”则是以哈尔滨市花丁香花瓣升华演绎而成,金色花蕊象征了“一带一路”经济圈的蓬勃发展和欣欣向荣,充分体现了哈洽会面向东北亚的主题和主旨。

 

       “哈哈”“洽洽”脚踩数字浪潮,以动图形式与大家见面,“呱唧呱唧”“送你花花”“加油”“赞”“谢谢”……满屏的小可爱带着实用的文明礼貌用语,让表情包的运用更加生活化,后续哈洽会办公室也将陆续推出第二弹表情包丰富运用场景。

       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将于2023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届时,“哈哈”“洽洽”也将线下亮相,期待与您的相见哦!

赶快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

下载添加至微信表情包中运用起来吧!

让我们同“哈哈”“洽洽”一起萌动夏日!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