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博览会】黑龙江省赴俄先期工作组叶卡捷琳堡工作纪实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中俄博览会】黑龙江省赴俄先期工作组叶卡捷琳堡工作纪实

GJCJZX.ORG.CN  2023-05-17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5月16日,黑龙江省赴俄先期工作组分别拜访了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馆和乌拉尔工商会,就第七届中俄博览会筹备工作及中俄双方企业对接等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
       “我们有信心配合做好第七届中俄博览会的筹备工作,会尽全力支持、指导、协助组委会中方秘书处,保障本届展会顺利举办”中国驻叶卡捷琳堡副总领事王童座谈时这样说道。他指出,总领馆将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关于支持举办第七届中俄博览会的共识,配合完成好第七届中俄博览会各项筹办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中俄双方人员友好往来,积极推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与中国的地方合作取得新成果。

       省贸促会会长陈士军代表黑龙江省赴俄先期工作组对本次实地踏查中领事馆的全程陪同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即将在叶卡捷琳堡举办的第七届中俄博览会,七月初,还将派遣展会筹办工作组到叶卡捷琳堡全面启动展会筹办工作,届时还期望总领馆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
       为进一步加强中俄省州产业合作,为双方企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4月中旬,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中俄博览会组委会中方秘书处)就曾与乌拉尔工商会共同举办了“第七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参展企业与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企业对接会”,会上中俄双方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成效显著。5月16日下午,黑龙江省赴俄先期工作组到访乌拉尔工商会,再次就中俄双方企业对接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乌拉尔工商会主席别谢金A.A.对工作组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他热切盼望俄中企业可以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并表示希望通过中俄博览会的平台,帮助更多的两国企业对接合作,共同开发市场。

       省贸促会会长陈士军介绍,第七届中俄博览会即将进行展位确认,后续将为乌拉尔工商会提供详细参展企业名单及展品清单,希望乌拉尔工商会能为双方企业提供更多对接机会,促成企业在中俄博览会期间达成更多签约合作。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