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

GJCJZX.ORG.CN  2024-01-30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1月30日,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

       中心各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年度亮点工作、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述职述廉。述职同志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廉洁等方面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查找不足,交流工作经验。省贸促会副会长、中心主任谭百成进行点评。

       述职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评选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2023年度优秀职工、先进工作者,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年度考核测评。

       此次考核大会,既是干部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和完善自我的机会,更是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举措。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不移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发挥“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示范作用,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以“四大展会”筹办实际行动助力黑龙江省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为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注入会展力量。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