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促进中心党员下沉社区防控一线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新闻中心
 
 
 
 
 
省促进中心党员下沉社区防控一线

GJCJZX.ORG.CN  2020-02-24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促进中心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同志(左一陆海涛、左二鞠福鹏、左三赵智伟)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组织部的指示,根据省贸促会机关党委的要求,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积极组织在职党员下沉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站出来,响应党组织号召!走出去,到社区一线!沉下去,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肩并肩战“疫”!
 
    2月22日,漫天白雪,寒风瑟瑟,我促进中心陆海涛、鞠福鹏、赵智伟三名同志先后下沉到群力丽江路社区、拉林社区和宣庆社区防控一线,协助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人员、车辆准入核查及居民体温监测工作。做好“广播员”,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科普防疫知识;当好“信息员”,积极收集、登记居民的相关信息,监测居民体温;做好“守门员”,坚守社区卡口,核查车辆和人员出入,按时在小区内全面消毒。怕吗?谁不怕!上吗?必须上!这是一场没有后方的战争,每个人都是前线的战士,促进中心党员主动担责,践行初心使命,不惧严寒疲累、不怕个人安危,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就是命令,守土必须尽责”,促进中心的党员同志们,把初心和使命写在防控一线,用身体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生命安全防线!你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向你们致敬,等你们回家!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gjcjzx.org.cn  黑ICP备08002339号-5
Copyright © 2020 GJCJ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